发新帖
开启左侧

京东拍拍严选官方旗舰店靠谱吗?

[复制链接]
21769 14

一键注册,加入手机圈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  

x
个人觉得相比于某鱼那种个人卖家为主的平台,拍拍严选这种官方电商还是比较推荐的。毕竟是官方验机出报告,其他平台很多个人卖家,很多真实信息你都不知道,水太深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精彩评论14

下一站 未绑定微信  萌新  发表于 2021-11-3 10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相比于某鱼那种个人卖家为主的平台,拍拍严选这种官方电商还是比较推荐的。毕竟是官方验机出报告,其他平台很多个人卖家,很多真实信息你都不知道,水太深了...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约定 未绑定微信  萌新  发表于 2021-11-3 11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店去年买过一台。
先买了一台95新(电池循环20+、激活8-9个月,成色我反正翻不出啥问题)
过了一天发现掉价了99新比95新还便宜。
重新下单99新(电池循环2次、激活10天、晨色我觉得和95差不多,都像新的)
顺丰发货。退货,7天无理由,不撕标,京东上门拿走,基本顺利。
各种都查了,信息都正常。感觉没有啥问题。手机目前现在还在用,
我觉得还行。我的经历给你参考。

京东拍拍严选官方旗舰店靠谱吗?-1.jpg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拴幻稻 未绑定微信  萌新  发表于 2021-11-3 13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分享一下我的个人想法。我入行的这几年,见过太多自己的客人曾经被坑的经历,有一说一,在网上买电子产品始终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,不管什么平台都会有“漏网之鱼”,主要还是要有鉴别的能力。我每次在闲鱼上搜二手机,都能看到很多明显不靠谱的帖子,还是想告诉大家,不要太在意成色,翻新机不如原装二手机,人家用了几年的手机成色还跟新的一样,这才是你该担心的问题。相比之下拍拍严选更有保障,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成才的烦恼 未绑定微信  实习  发表于 2021-11-3 16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免被报复就不上图来证明了,仅文字。就在4月24号,我在京东拍拍严选看中了一个白色的苹果X,64G无修,外观有瑕疵,电池百分之九十以上,2189元。感觉还行,就下单了,物流也快,第三天就从江苏发到了手上,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,打开一看,黑色的,瞬间分不清是我眼瞎还是京东眼瞎了,如此黑白不分。赶紧联系客服,说货不对板质量有问题要求退货,退货原因如实写了质量有问题。而客服却要我改成7天无理由退货,说那样退款会比写质量有问题退款快,而且还特意又强调了一次。无耐我是块只读过小学,又光着脚的硬骨头,硬是没理解好小姐姐的良苦用心,还是没改,并强调,如果退款慢就去抖音这些小视频上曝光京东黑白不分。虽然现在钱退回来了,但已对京东无感。你说京东拍拍严选靠不靠谱?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菲菲99 未绑定微信  发烧友  发表于 2021-11-3 18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,没用过。
我住院的时候,遇见一个病友,她人挺实在的,她家卖二手手机的,卖了十几年了,我在她那里买,质量挺好的,比严选价格有优势,而且以后有问题,随时问她,都给悉心解决,手机使用注意事项也告诉实话,二手手机有啥问题有啥暗病也不忽悠,实事求是。
比我同事家卖新手机的还靠谱,从同事家买的新手机有暗病不说,找他们还态度不好,吼人,或者不理睬不解决。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甜甜93 未绑定微信  萌新  发表于 2021-11-3 20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买了个99新的苹果11,质保一年,我收到后,机子真的很新,使用了几天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续航很棒,我用爱思看了全绿,沙漏验机也是全绿,声音正常饱满,外观轻微使用痕迹,不细致看都感觉是新机,系统使用流畅完美。
对了下单商家当天就发货了,次日就收到了,整体来说这次买机很满意,性价比超高啊!!!!挺推荐的!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 季末 未绑定微信  萌新  发表于 2021-11-3 20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二手12刚到,说是99新检测报告没买前看不到激活日期,买了后还需要自己去看才看到激活日期是去年的,刷新了我对99新的认知,电池效率也只有92,开了个机马上就联系退货,隔天到了顺丰显示签收课拍拍第三方一直不确认收货,找客服回复没活人全是机器人,这售后真的恶心到了,本来还相信京东的,这次真的被恶心到了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CCCGG 未绑定微信  萌新  发表于 2021-11-3 22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拼夕夕百亿补贴,京东拍拍严选二手11价格与拼夕夕百亿补贴价格差400,搞笑吧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心若向阳 未绑定微信  萌新  发表于 2021-11-3 23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买,但看了好多,感觉二手的水太深,我把握不住。
精选高品质二手iPhone,上爱锋贝APP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 

本版积分规则

更多

客服中心

400-800-8888 周一至周日8:30-20:30 仅收市话费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爱锋贝 ( 粤ICP备16041312号

GMT+8, 2024-7-25 11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